close

防雷:髒話、耽美

 

今天畢典。

學校很晚才辦,所以有很多外校生。

站在台上,眼角餘光瞄到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。

 

鋒,言耀鋒。

 

1.

「小許,外找!」畢典結束了,回班上領畢業證書,領完後來了一個外找。

門外是他,許久不見的鋒。

「你長高了。」我拍拍他的肩,他給我笑笑。

今天他穿得很正式,白襯衫,黑西裝褲,手上拎著的應該是西裝外套。

「休學後抽高不少。」他依然笑笑。「不過你也長高了吧?咱倆差不多高。」

「對啊,有長高。」我點點頭。

 

2.

鋒他是在二下最後一天申請休學。在那天之前,他誰也沒說,包括我。

他在休業式後辦的,辦完什麼也沒說。班上都是三下開學才發現班級名條上沒有言耀鋒三字。

三下開學那天,他在上學期間打我手機,理所當然的直接進語音信箱。

「白,對不起,我休學了。以後可能無法在學校一起玩了……之後我fb手機都不會換,但也不怎麼用。」他頓了頓。「我得去一些地方……」講完,他身吸一口氣。「我會懷念那些跟你一起當兄弟、一起當年級老大的日子。」隱約有一些啜泣聲。「你們畢業那天,我會回來,以新的言耀鋒這個身分回來,我要親口祝你,畢業快樂。」

聽完,我不自主地流下眼淚。「兄弟,我會……等你。」

 

3.

他回來時,眼似經過風霜,但他依舊保有痞子的個性。

「變帥嘍?這一年在幹嘛?」我很想知道我不在得這一年,他在幹嘛。

「你們還在苦讀時,我就有碗公嘍~」他開玩笑著。「我爸已經半個身子進棺材了。」他幽幽的說。

「所以……」我看著他的眼。「我爸的公司我的了。」他給我挑眉。

幹,把我的感動還來!

「這一年是去學習的。」他突然很仔細的看著我的眼。「我會越來越強,但……你要等我。」他很慎重地跟我說。

 

「好,我等你。」

 

4.

「兩位,拍照。」今天班花兼校花把她的單眼帶來了。她算是攝影師了,大獎一直領。

「好,大攝影師。」他開玩笑著跟班花兼校花說。

 

喀擦。

 

那瞬間,他扶起我的下巴,給我一個吻。

 

我知道的是,我嚇到了。

 

但我不知道的是,以後,這張相片,會掛在我們的房間,掛在床頭。

 

20200630

 

我實在是不太想打感想……懶wwwww

我也不想檢查字了……懶wwww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