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著毛毛細雨,他撐著雨傘,等女孩下課。

撐著深藍的雨傘,手拿著淡藍的雨傘。

學校打鐘了。

「你怎麼又翹課了?」女孩皺了一下眉頭,望望眼前穿著他們學校的制服的男孩。

「等妳下課。」男孩笑笑,遞上手上的雨傘。

「謝謝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你為什麼要翹掉第八節課?」

「因為要接妳下課。」

「為什麼你一定要接我下課?」

「因為我答應了我一個朋友,每天都要接妳下課。」

「誰呀?」

「妳的朋友,也是我的朋友,妳只是忘記他而已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掰。」

「掰。」

互相揮揮手後,女孩拿出鑰匙。

喀。

搭開家門,進去直走到樓梯,走上去到二樓,左轉直走,第一扇門。

我的房間。

之前是我哥的。

有一天他突然不見了,爸媽都哭了。

爸媽什麼都不說,只說:「妹妹阿,妳之後的房間換成哥哥的房間喔!」

「嗯。」

.

.

.

我知道為什麼。

哥他...

車禍死了。

但我裝作自己不知道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掰。」

「掰。」

很久以前,我、她和她哥是青梅竹馬。她哥有一點兒戀妹,但他知道不可能的,和自己的妹妹結婚。

他總說:「兄弟!我把我妹交給你,你要給她幸福喔!」

嗯,我會的。

直到有天,他突然傳訊息說:「兄弟,我快死了,以前我常說的那句,你要做到喔!還有,之後代替我接我妹放學吧!」

我打:「欸欸欸,今天不是4月1日愚人節ㄟ。」

永遠不會看到了,這則訊息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完成第一篇~~~~~~~~~~~灑花~~~~~~~~~~~~~~~~~~(好吧沒花灑

 

喔~~~~本兔喵好厲害啊~~~~~~(好吧沒兔兔只有狐狸

arrow
arrow

   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